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亚洲杯玫瑰今晚战越南 商瑞华:不容许阴沟翻船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5月21日16:46

  今晚7时30分,中国女足将在成都双流体育中心迎战亚洲杯小组赛次战对手越南队,首战未胜韩国队将中国队逼向困境。赛前中国队主帅商瑞华表示,面对越南绝不容许阴沟翻船,“只要我们不轻视她们,我们有信心能赢她们。”本场比赛,搜狐体育也将进行视频直播。

  在亚洲杯首战中,如果不是中国队的“门框”四次救险,女足早就败在韩国队脚下。然而一个平局并未能让东道主中国队前景乐观,因为同组的澳大利亚队及韩国队仍然保持着出线强势。

  昨天上午,女足进行了赛前的训练课,此前有伤在身的韩端出现在训练阵容中,尽管其脚伤未愈,但仍然保持着高涨的情绪。首战中发挥出色的前锋队员徐媛在接受采访中表示,球队伤病并不止韩端一人,“我们队很多队友都伤了,伤病对我们信心上有一定影响,首战没有打出我们水平,但接下来我们将尽量调整好我们状态。”

  而主帅商瑞华在谈及越南队时称,“我们之前在越南参加亚洲杯,打得最难的一场就是跟越南,通过看澳大利亚与越南的比赛,我感觉越南队在不断进步,但只要我们摆正位置和心态,不轻视她们,就有信心能赢。”邹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