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高红变身英超首位女教头 杨家诚有意布拉特牵线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5月22日10:55

   前中国女足国门高红正式变身成为英超33年来首位女教头:昨天,高红的名字正式出现在英超伯明翰俱乐部的官网上,职务是:俱乐部教练。

  据了解,高红此前是在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的引荐以及伯明翰老板杨家诚的运作下来到这个英超俱乐部学习,并成为当地伍斯特大学的一个体育教练课程的研究生。除了观看、偶尔参与青训营训练之外,她还会适宜地给主帅献上自己的建议。甚至,伯明翰女足主教练还给了高红直接带队训练的机会。

  英超下赛季将成立第一届女足超级联赛,杨家诚已经为伯明翰女队掏出了必要的注册资金,获得了参赛资格,本赛季她已追随女队四处征战,坐在助理教练席上的她下赛季将极有可能以助理教练的身份带领伯明翰女队征战首届女足英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