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国米

罗本斯内德一年后相聚伯纳乌 笑言比赛期间为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竹千阳
2010年05月22日10:5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凌晨2点45分,2009/10赛季欧冠决赛将在伯纳乌打响,对决双方分别是新科德甲冠军拜仁慕尼黑和新科意甲冠军国际米兰,无论哪支球队称雄伯纳乌,都将是继巴塞罗那之后,又一支夺得三冠王(联赛、杯赛和欧冠)的球队。大战一触即发前,路透社采访了决战马德里最特殊的两个球员,分别是拜仁慕尼黑的罗本和国际米兰中场核心斯内德,他们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一年前他俩曾是伯纳乌的主人。

  去年夏天,国际米兰以1500万欧元从皇马带走了斯内德,拜仁慕尼黑用2500万欧元带走了罗本,一年前还在伯纳乌是队友,一年后将各为其主,将为欧洲冠军杯而战。国际米兰中场核心斯内德接受路透社采访时,直言他与罗本关系非常好,笑称比赛期间将有所改变——不是朋友只是敌人。

  “比赛之前和比赛期间,我们不是朋友,之后我们才会变得和以前一样。我很高兴能够故地重游,对于我而言,这只是一场比赛而已,没什么特别之处。”斯内德尽量放的低调,并告诉路透社拜仁慕尼黑不仅仅只有一个罗本那么简单。“他不是球队的唯一,所以我们不能将全部精力集中在罗本一人身上。”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国际米兰自1972年以来,第一次杀进欧冠决赛,上一次夺得欧冠奖杯还要追溯到45年前的64-65赛季大国米时代。

  路透社对罗本的采访,与斯内德的谈话如出一辙。罗本表示,他与斯内德是一对很好的朋友,并直言称回到伯纳乌很自豪。“他是我很好的朋友,我们之前已经交流过了,我们再次踏进伯纳乌,都感到很自豪。”罗本对路透社说,“我们没有敌对因素,我们两个在马德里期间很好,但我现在效力于其他球队,我相信此时此刻需要这样。”

  拜仁慕尼黑上一次杀进欧冠决赛还是2001年,当时德甲班霸点球大战击败瓦伦西亚,获得队史上第四次欧冠奖杯。如果拜仁慕尼黑此次能够在伯纳乌捧杯,那么他们将与利物浦并肩,仅次于皇马和AC米兰,成为第三多获得欧冠奖杯的球队。

  (搜狐体育 竹千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