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备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高洪波现身成都火线驰援女足 群策群力保证成绩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5月22日11:02

  本报成都电(记者高崇成)中国女足昨晚在成都双流体育中心与越南队比赛时,中国男足主帅高洪波静静地坐在看台上观战。在他身旁,还有国青队主帅殷铁生和足坛名宿李应发。

  高洪波、殷铁生、李应发三人的此次成都之行,是为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出谋划策。据了解,19日,中国女足在亚洲杯首轮被韩国队打得晕头转向之后,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在当天深夜决定立即电招高洪波等人驰援女足。

  20日,高洪波等赶到北京参与足协会议,对中国女足亚洲杯首战的情况进行了探讨研究,并就如何打好接下来的比赛提出了自己的建议。20日下午,高洪波等人就马不停蹄地飞赴成都,与女足主帅商瑞华一起商讨对越南队的策略。

  “高指导等人此次来成都帮忙,是中国足球举国体制的体现,可以群策群力保证中国女足打好亚洲杯。当然,比赛依然由商瑞华指挥,高洪波他们只起参谋作用。”中国足协一位负责人接受采访时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