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青岛中能VS陕西中建

灞兵发青岛科萨目标力争三分 王尔卓将随队出征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5月22日11:14

  本报讯 (记者 王瑞) 今天上午,陕西中建地产浐灞队将兵发青岛,以备战本周日与青岛中能队的大战。“这场比赛,即便是客场作战,我们肯定也会全力以赴争取3分。”浐灞主帅科萨信心十足地说道。

  自从科萨出任主教练后,浐灞队最大的变化就是在自信心上,全队也从低迷的状态中走了出来。昨天下午,浐灞队在丈八基地进行了出征前的最后一次训练,队员们训练热情非常高。经过近段时间磨合,球队技战术打法也日渐成型,特别是曲波、赵旭日配合默契,已经成为浐灞队进攻得分的重要手段。主教练科萨告诉记者,“球队现在是朝着越来越好的方向发展,这就是我们的信心所在。我们现在急需一场胜利,主场客场都必须全力争胜!”

  在人员配备方面,李凯因为累积黄牌高挂免战牌,而“狼娃”王尔卓伤病恢复情况良好,将会随队出征,此外刚刚随国家队比赛完的于海也将参加本周日的大战。“前段时间一直养伤,现在浑身上下都是劲,只要有机会上场,我肯定会打出咱陕西人的血性来!”王尔卓豪情万丈地说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