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陕西中建VS河南建业

科萨带队训练首先抓体能 王尔卓:伤势正在恢复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5月13日10:55

  本报讯 (记者 王瑞) 尽管昨天西安下起了雨,但陕西中建地产浐灞队仍然坚持训练,科萨给队员制定的训练量非常大,而且也很有针对性。王尔卓因为伤势尚未痊愈,所以并没有参加分队对抗。

  在接手陕西中建地产浐灞队后,科萨认为全队存在的问题比较多,一方面技战术缺乏配合,队员跑位不够积极;另一方面就是全队体能储备不足,这与赛季前春训强度不够有很大关系,要想打出战术,首先就必须在体能上有所保障,因此这两天,科萨总是为队员安排一些体能方面的训练。现在浐灞队虽然都是一天一练,但训练量非常大。

  王尔卓因为有伤近两天一直单练,“最近没有参加分队对抗,主要是进行恢复性训练。我现在的伤势正在逐渐恢复,争取能够早日回归赛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