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中超热点

京沪对决长鲁死拼中超好戏连台 群雄逐鹿看点多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5月22日11:15

  本报讯 (记者 王瑞) 中超今日就将展开第8轮的较量,京沪对决,鲁长死拼,再加上今年联赛处于乱世,群雄逐鹿看点就更多了。

  北京国安客场挑战上海申花,前者暂时排名第三,而后者位居积分榜次席,历史上的京沪对决往往都能够摩擦出火花,所以本场比赛绝对是焦点大战。从双方实力来看,国安占据优势,不过,申花队在赛季初卖掉诸多大牌后,仍然表现不俗。“国安是一支很有实力的球队,表现也很不错,但我从来都不认为他们是最难对付的对手,我们完全有获胜的把握。”布帅显得信心十足。与申花团结奋进相比,国安队老帅洪元硕的能力却受到部分球迷的质疑,上轮主场被长沙金德逼平,已经出现了信任危机,再加上本轮是客场作战,拿分难度较大,预计申花队有望全取三分。

  山东鲁能主场对阵长春亚泰也是场重头戏,鲁能本赛季直指联赛冠军,目前也暂时排名榜首。虽然亚泰今年表现一般,但实力犹存,而且毕竟是去年的联赛亚军,如果打好防守反击,那么客场抢分还是很有希望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