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凯尔特人动态

魔术恐重走上赛季骑士老路 大范:输球因为防守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5月22日12:21

   气势如虹地横扫两轮,打出季后赛8连胜,这是带着冠军相的球队才能达到的水平。但真是这样吗?

  从最近两个赛季来看,横扫两轮的球队——骑士和魔术都没在分区决赛中尝到什么好果子。

  魔术就像上赛季的骑士,季后赛开始以来一帆风顺,看似势不可当,但实际上他们还没有遇到过足够强硬的挑战。第一战遭遇凯尔特人强悍的防守,他们的问题彻底暴露了出来。

  自从横扫了老鹰之后,魔术休息了太长时间,会不会让球队有一点生锈?斯坦·范甘迪说:“不,我不认为输球和这有什么关系,输球更多的是因为对方的防守。”

  而另一边,里弗斯早在系列赛第一战中就坚定地说:“我们不会改变对位安排。一切都会像上个系列赛一样。”

  的确就像上个系列赛一样,魔术正在重复着骑士在东部半决赛中的遭遇。“最大的问题在进攻端,我们不断地失误,就像克利夫兰在上个系列赛中所做的一样。”范甘迪说。

  凯尔特人始终在绷紧了神经去拼每一场比赛,他们的防守强度始终在一个水平上。第二战赛后,刘易斯和霍华德都表示“波士顿是很强的防守球队”,刘易斯还特意强调说:“波士顿比我们之前遇到的防守强多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