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备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亚洲杯中国女足5-0横扫越南 末轮踢平即可出线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5月22日14:07

  本报讯 5月21日晚,在2010年女足亚洲杯B组的一场比赛中,中国女足以5:0大胜越南队。两战之后,中国队1胜1平位居小组次席,澳大利亚两战全胜排名首位。

  比赛开始后,中国队立即展开攻势。第7分钟,中国队获得右侧角球机会,毕妍传球至前点,韩端将球回做,刘华娜禁区前偏右位置再度斜传禁区,李丹阳头球破门。1:0,中国队取得领先。

  第12分钟,中国队再度利用角球破门,这次建功的是袁帆,比分变为2:0。第36分钟,韩端中路直传禁区前沿,徐媛顺势将球塞到左侧,张睿接球后切至禁区中路,面对门将冷静射门得手,比分扩大为3:0。

  第45分钟,李丹阳突入禁区赢得点球,毕妍操刀主罚破门。中国队以4:0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中国队用马君、孙凌换下徐媛和毕妍。第50分钟,李丹阳左路将球斜传至禁区前点,韩端甩头攻门顶出抛物线,皮球越过对方门将后飞入球门上角。5:0。此后,中国队继续保持攻势但没能再次改写比分,越南队则难以形成有效配合,无力反击。5: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在当天的另一场比赛中,同组的澳大利亚队以3:1大胜韩国队,以两战两胜的成绩提前杀入半决赛。失败后的韩国队两战仅积1分,出线形势不妙。5月23日16:00,中国队迎战澳大利亚队,越南队对阵韩国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