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将进行全国巡回比赛 与九支中超队热身十场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5月22日17:33

  本报讯(记者 张龑)国奥队1比6惨败给勒沃库森加速了中国足协让国奥队多打比赛的计划,足协目前初步计划从6月12日开始,国奥队将开始全国巡回比赛,12日的对手是长春亚泰队。

  据悉,国奥队将在6月5日开始集训,本期的集训名单尚未公布,但可以肯定的是,成都谢菲联队将至少有4名队员入选。上轮联赛表现出色的高翔已经进入了国奥教练组的视线,到时候是否会召入目前还无法确定。集训一周后,国奥队将前往长春与长春亚泰队进行比赛。接下来,国奥还将与9支中超球队热身。为了刺激各中超球队认真对待比赛,足协将对比赛设立奖金,目前还没有公布具体的奖金数。在7月4日结束集训前,国奥队会打5场比赛,剩下的5场比赛将在联赛间歇期和国家队比赛日进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