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 2010国际田联钻石联赛|钻石联赛 > 2010钻石联赛动态

刘翔低调出征钻石联赛 称这次要紧跟史冬鹏脚步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5月22日17:44

  从110米栏的世界之巅,突然跌落到了凡尘,刘翔经历了很多。虽然在成绩上,他已经无法跟2008年前的自己相比,但性格上,刘翔仍然是刘翔,甚至更加懂得幽默,其幽默指数,与姚明不相上下。

  昨日在被问到本次比赛是否有信心时,刘翔借用了目前正在热播的电视剧《手机》里的台词,“我们还是有一说一,这次比赛我训练真的不是特别好,这次因为在主场。我珍惜这次机会,还是觉得要比一下,我估计大概在13秒50左右。这是肯定拿不到前三名的。希望能够跟紧史冬鹏的步伐吧。”刘氏幽默逗得记者忍不住笑出声来。手术后刘翔一直处于恢复期,但恢复到什么情况,刘翔也有一说一,“手术肯定没问题,但训练强度还没达到,恢复训练还有些问题,伤口附近有炎症,训练时会酸会痛,我还是慢慢顶过去的,我觉得我挺怕疼的,要硬顶也很辛苦,但我对我自己还是有信心,争取能够跑得好。”至于炎症严重到什么程度,刘翔想了想,“炎症方面我不是专家,我也不知道,我只是坚持下去,认真对待每件事,会找到问题的原因,而后慢慢解决。”

  同时,刘翔也提到了四川小将尹靖,“尹靖他好像也有伤,我也不知道他是否会比赛。在国家队时,我的教练孙海平也会把一些技巧教给他,希望他有所提高。”有人问假如罗伯斯在,他的发挥是不是会不一样时,刘翔继续幽默着,“我觉得他在我也要跑,不在我也一样跑,没区别。他现在对我构成不了威胁,我也不会对他构成威胁。他和奥利弗在一个水平上,我在后面紧紧追赶。”末了,刘翔表示他所说的都是实话,并非在放烟幕弹,“我也想带给大伙惊喜,很多东西靠状态,靠训练,确实现在趋势没去年那样好,但也不至于那么差,希望能调动自己,比出好成绩。最后我想说的是,我感觉和大史很有一拼,真的,真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