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欧洲锦标赛次轮亚洲球员表现 阿冲稳定五人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邵寅荪
2010年05月22日17:56

  本赛季的欧巡赛重头戏——BMW欧洲锦标赛在英国伦敦郊外的温特沃斯俱乐部结束了第2轮的赛事。中国头号选手梁文冲此轮打出+1,72杆,加上首轮的-1,总成绩保持在标准杆上,成功晋级。阿冲目前排在并列第30位,远远高于晋级线的并列第63位(+3),前两轮表现相当稳定的他期待周末两轮能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周六上午11点20分,梁文冲将会同瑞典选手诺伦同组出发。

  梁文冲此轮和首轮一样抓下了4个小鸟,分别是第7、15、17、18洞,但却吃到了5个柏忌,分别是第1、6、8、11、12洞。这位2007年的亚巡赛奖金王显示了自己的实力。目前领跑于全部亚洲选手。

  包括梁文冲在内共有5位亚洲球员能晋级到周末的赛事。另外4位晋级成功的亚洲球员是泰国的贾第和马山,印度球员乔拉西亚,还有韩国选手卢乘烈,他此轮打出帕,以+3的总成绩正好通过晋级线。亚洲球员中表现最佳的就是印度球员乔拉西亚,他两轮打出了67、73,以-2排在了并列第12位。

  首轮还打出-2的中华台北名将林文堂此轮崩溃,居然打出+7,正好同保尔特的成绩相反,此轮他吃到了7个柏忌!还有第8洞的一个双柏忌。不过,林文堂本次赛事也不算完全一无所获,首轮他曾在第4洞抓下1记老鹰球。事实上,本次大赛前2轮中,亚洲球员的表现还算是不错,只有4位亚洲籍球员遭到淘汰,其中包括了林文堂、印度的兰德哈瓦和卡普尔,还有泰国选手尼拉特。

  (搜狐体育 邵寅荪)

  

(责任编辑:樊凯)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