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冯潇霆阎嵩征战韩国K联赛 > 聚焦李玮峰

韩联赛杯李玮峰助水原逆转 全北胜冯潇霆未出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浩鹏
2010年05月22日18:4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韩国足球联赛杯首轮拉开帷幕,中国球员所效力的水原三星和全北现代均战胜对手取得开门红。李玮峰在对阵全南天龙的比赛中首发打满全场,而冯潇霆则未进入全北现代的参赛大名单。

  在水原三星客场挑战全南天龙的比赛中,主队一开场便先声夺人,比赛第4分钟外援楚瓦接因迪奥开出的角球头球破门。但是水原三星很快便将比分扳平,第25分钟郭熙柱同样利用角球机会头球将双方拉回同一起跑线。两分钟后,在亚冠联赛上大放异彩的巴西人何塞·莫塔再入一球,将比分改写为2-1。下半场莫塔接白智勋妙传为水原扩大领先优势,而全南则在比赛结束前又攻入一球,最终比分锁定在3-2,水原三星客场取得联赛杯首场胜利。

  本场比赛李玮峰依旧首发打满全场,虽然是联赛杯的比赛,但大头依旧表现的十分卖力,他和球队用胜利回报了即将离任的主帅车范根,而在另一场比赛中冯潇霆效力的全北现代主场2-1战胜庆南FC,冯潇霆则未被崔康熙列入球队大名单。

  联赛杯是韩国足球一项传统赛事,K联赛15支球队被分成三组,小组循环赛后实行单场淘汰制。小组比赛从5月22日开始到6月6日结束,而通过小组赛的8支球队将在7月14日开始淘汰赛,最终的决赛将在8月25日举行。令人关注的是,6月6日分在同一小组的水原三星将迎战全北现代,如不出意外这将是冯潇霆加盟全北后与李玮峰的第二次面对面交锋,同时这也是车范根执教水原的最后一战。

  搜狐体育 浩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