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河南建业VS南昌八一

奥比献绝杀陈志钊中柱 河南1-0胜南昌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2010年05月22日21:42
图为建业后卫在比赛中防守(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19:45,2010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9轮比赛继续开战,河南建业坐镇航海体育场迎战今年中超升班马南昌八一队。第28分钟,南昌队快速反击,陈志钊射门打中横梁。第90分钟,刚刚上场的奥比接到徐洋传球左脚推射破门,最终河南队主场一球绝杀南昌队。

  一个是09中超季军,一个是09中甲亚军,二者名义上好像差距悬殊,但是今年前9轮的中超积分榜上,河南建业11分名列第5,南昌八一10分名列第10。南昌八一今年低开高走的表现令人叹服,一度豪取三连胜的情况下上轮却2-5惨败给重庆力帆,状态并不稳定。河南建业今年双线作战,目前战绩尚可,如今坐镇魔鬼主场,自然希望全取三分。

  比赛一开始,南昌队开球后就从后场起高球找阿莱克斯,李昭楠抢先头球解围。第5分钟,河南队中场大范围转移,谭望嵩左路插上下底传中,南昌队后卫解围不远,巴哈利卡在禁区外远射放了高射炮。第7分钟,南昌队快速反击,贝托禁区前沿得球远射偏出门柱。第11分钟,陈志钊右路下底传中被赵鹏挡出底线,南昌队角球开到后点,乔尼头球攻门被曾诚没收。此后河南角球同样被柏小磊没收。第15分钟,买提江左路快速反击,陈志钊中场战术犯规,被出示黄牌。

  第18分钟,河南队赢得角球,买提江将球罚到后点,柏晓磊单拳将球解围出禁区,宋泰林再次起球到禁区被乔尼头球解围。2分钟后,河南队前场连续配合后,巴哈里卡射门稍稍偏出门柱。第23分钟,张璐右路传球给奥贝时被乔尼抢先断掉。第28分钟,南昌八一队后场断球打反击,陈志钊快速突破到禁区前沿拔脚怒射皮球砸在横梁上弹出,南昌队差点打破僵局。

  第31分钟,宋泰林后场传过顶球,内托被乔尼放倒赢得前场任意球。内托任意球直接攻门正中柏小磊下怀。第35分钟,赵作峻中场拿球转移给乔尼,乔尼起高球找贝托被赵鹏头球解围。第37分钟,李磊前场反抢犯规被出示黄牌,此后建业队长传找奥贝,可惜奥贝越位在先。第41分钟,巴哈里卡中场抢断成功,郑科伟丢球之后马上倒地铲断,动作过大的郑科伟也被出示黄牌。第43分钟,买提江前场远射打高。1分钟补时后,上半时双方战成0-0。

图为河南美女球迷助威建业(查看组图)

  下半时易边再战。河南队率先换人,刚开场赵鹏回传球,曾诚差点将球挡进自家大门。第48分钟,南昌队反击,阿莱克斯晃过宋泰林小角度射门球滑门而过,曾诚倒地没有碰到皮球。第52分钟,李昭楠右路下底传中,球被乔尼头球解围出底线,河南队角球开到门前被柏小磊没收。第57分钟,徐扬禁区前带球被放倒,河南队前场任意球,南昌禁区内一片混乱不过有惊无险。南昌队乘势反击,宋泰林将高速突破的阿莱克斯拉倒,黄牌!南昌任意球被赵鹏头球解围。

  第62分钟,河南队前场配合后买提江在禁区左侧射门偏出。此后南昌队连换两人加强防守。第66分钟,河南队左前场配合时球被主裁徐航挡了一下,此后徐洋甩头攻门被柏小磊没收。此后南昌队反击,贝托进入禁区后左脚射门被曾诚倒地压在怀中,惊险!第72分钟,河南队前场打出流畅配合,买提江左路横传球到右侧,徐洋插上将球拨给张璐时被对方解围。第74分钟,买提江在中场与杨云对铲撞倒在一起,买提江倒地后异常痛苦,主裁判没有判罚南昌犯规,河南助理教练十分不满。此后不久买提江被于乐换下。

  第84分钟,河南队边线球,李昭楠将球掷进禁区时,于乐头球摆渡时,主裁判鸣哨示意李昭楠违例在先。2分钟后,河南队前场任意球开到禁区,赵鹏头球一摆,于乐射门打高。全场结束前,双方换人。第90分钟,徐洋左路突破到禁区后将球横传右侧,刚刚上场无人盯防的奥比第一脚触球就用左脚把球推进了南昌球门。河南队终于打破了僵局!最终河南队一球绝杀对手,为建业集团18岁的生日献上了一份厚礼。(搜狐体育 陈治勇)

  黄牌:河南建业:宋泰林;南昌八一:陈志钊、李磊、郑科伟

  河南建业出场阵容:19-曾诚;27-谭望嵩、4-赵鹏、2-宋泰林、37-李昭楠(89’23-奥比);25-买提江(78’13-于乐)、35-巴哈利卡、10-陆峰、28-张璐;5-奥利萨德贝(46’18-徐洋)、9-内托

  南昌八一出场阵容:1-柏晓磊;2-李磊、3-赵作峻、26-乔尼(88’5-王博);14-宋星逸、15-焦凤波(62’4-杨云)、18-郑科伟(62’12-徐文)、32-陈志钊、33-朱宝杰;9-贝托、10-阿莱克斯

  主裁判:徐航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