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河南建业VS南昌八一

南昌八一队惨遭补时绝杀 客场0-1不敌河南建业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5月23日15:30

  本报讯首席记者鄢卫华报道:上轮主场2∶5惨败于重庆力帆似乎也挤走了南昌八一队的好运。22日,中超联赛第9轮全面打响,作客河南航海体育场的南昌队虽然在比赛场面不输给坐镇主场的河南建业队,但还是在伤停补时时刻掉链子丢球,最终客场0∶1憾负对手,继联赛开局之后,又一次吃到两连败。

  赛前,南昌队将士扬言要在本场比赛走出困境。球队果然迅速调整了心理状态,并未在这个中超著名魔鬼客场露出弱势姿态,开局生猛状态与上轮和重庆队一役截然不同。正因为如此,南昌队在比赛中也获得了不错的破门机会。第28分钟,南昌八一队后场断球打反击,边锋陈志钊快速突破到禁区前沿拔脚怒射皮球砸在横梁上弹出,遗憾地和进球失之交臂。

  下半时易边再战。运气欠佳的南昌八一队接连错过破门良机。第48分钟,南昌队外援阿莱克斯在河南建业队小禁区很巧妙绕开了防守,随之小角度射门却划门而过。两分钟后,南昌队前场组织配合,卷土重来的阿莱克斯一脚斜射又稍稍偏出。第66分钟,还是阿莱克斯在反击中形成了单刀,面对着河南建业守门员曾诚一脚推射,皮球被曾诚扑住了,惊出主场球迷一身冷汗。

  屡屡错过进球良机的南昌八一队逐渐有些急躁,场上陷入沉闷。比赛最后两分钟,双方都作出了换人调整,南昌八一用中场王博换下了中卫乔尼,河南建业则用中场奥比换下后卫李昭楠。正当球迷们以为此战将以互交白卷收场时,场上僵局却突然被打破。第92分钟,河南建业队前场断球,河南建业队徐洋左路传中,刚刚上场的奥比后点插上一脚推射得分!最终南昌八一队客场0∶1惨遭绝杀,遭遇两连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