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山东鲁能VS长春亚泰

伊万:鲁能领先后精力不集中 我和队员没有冲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5月22日21:51
周海滨与队友拥抱庆祝 点击查看更多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5月22日 济南报道)东鲁能坐镇主场凭借安塔尔和周海滨的进球2比2战平长春,交出了积分榜榜首的位置。主帅伊万在赛后点出,第二个失球是拉德在防守时不够集中。

  伊万在赛后复盘时表示,“我预料到会是场艰苦的比赛,双方踢了场精彩的比赛,对观众表示遗憾,我们没有能赢下来。特别是在1比0领先的时候,球员付出了很多,也扳平了比分,而且还领先了一球,失球是队员在防守中精力不太集中。对方比分扳平后,我们也创造了机会,但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我也想对手表示祝贺。”

  由于申花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击败了国安,鲁能也让出了榜首位置。伊万表示,“联赛只到了三分之一,联赛还很漫长,各队都有经验,实力也非常相当,联赛的竞争会到最后阶段,而且我们现在也少赛一场。”

  赛后有记者问到伊万与队员的关系时,伊万表示,“我们之间没有任何冲突,队员在上场付出了非常多,但足球并不是这样,并不是付出总会有回报,我们马上就要面临下周三的比赛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