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河南建业VS南昌八一

憾失三分为升班马敲响警钟 两利器或成立足法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昊子
2010年05月22日22:31

    搜狐体育讯 本周末,中超联赛战罢第九轮,南昌八一客场挑战河南建业,整场比赛碌碌无为的建业凭借奥比补时绝杀1比0取得宝贵三分,积14分排名进入前三甲,踢的足够出色的八一队只能遗憾饮恨郑州航海体育场。

  本场比赛客观来说,南昌八一一洗上场主场惨败重庆力帆颓势,立足防守,做好防反,防守密不透风,反击有声有色,只是在最后补时阶段被替补上场的外援奥比推射破门,但是这不能否认整场比赛南昌八一稳定的表现,尤其是后防线上,河南建业几乎没有拿到任何一脚威胁射门,代替程晓鹏首发的门将柏晓磊发挥十分稳健,多次有效出击化解对方进攻,中卫乔尼更是没出现一丝差错,表现极为出色。不仅后放如此,进攻表现也非常犀利,最大亮点莫过于快马陈志钊上半场快速反击中一脚远程发炮击中对方横梁,此外,上下半场前锋贝托更是拿到了几脚不错的射门,均被表现突出的对方门将化解。南昌八一整场表现可圈可点,最后时刻遗憾丢球可以说非常可惜。

  建业方面,可以说整场表现亮点寥寥无几,配合不流畅,失误偏多,进攻始终找不着节奏,外援内托和奥利萨德贝更是被对方后卫很好冻结,整场比赛形同梦游,唯一亮点就是巴哈里卡和门将曾诚的出彩表现,尤其是曾诚的优异发挥,如果不是他的高接低挡,或许比分早已被改写。

  这场比赛的胜利对于河南建业可以说非常关键,拿到三分固然欣慰,但如果不解决球队配合和进攻乏力的局面,下一场或许就不那么幸运了。

  反观南昌八一,丢失三分濒临降级区虽然可惜,但这绝对不是世界末日。只有做好防守,打好防反才是该队王道;也只有依靠稳健的防守,再加上边路陈志钊的速度和前锋贝托的拿球护球,八一队才能真正立足于中超,或许这才是主教练朱炯今后值得深思的问题关键。(搜狐体育 昊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