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比利亚正式签约巴塞罗那 身价4000万违约金2亿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5月23日03:51

  本报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比利亚顺利地通过了巴萨的官方体检,并身着巴萨队服亮相诺坎普球场,从而正式以4000万欧元的价格从瓦伦西亚转会而来。比利亚与巴萨签订了一份4年合同,包括第5年的签约选择权以及高达2亿欧元的违约金。

  对于为何选择加盟巴萨,比利亚表示,因为这里可以提供最好的夺冠机会。“在我此前的事业生涯中,没能拿过很多的冠军,我不会抱怨什么,同样我为此前的成绩感到骄傲,但是来到这里我会有更多夺冠的渴望。”

  的确,巴萨完全能够满足比利亚对冠军的追求,上赛季巴萨豪夺6项冠军,本赛季虽然遗憾止步冠军联赛4强,但是仍然力压皇马卫冕了西甲冠军。而比利亚作为一名高产前锋,在刚刚结束的赛季出战45场比赛,攻入28球,可以说他选择了巴萨,巴萨同样选择了他。 (新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