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世界杯临近球星转会忙 比利亚更换门庭转投巴萨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05月21日12:29

  世界杯快来了,主教练成天忙着研究对手,32强足协忙着安排后勤保障,就连球迷们也开始筹备看球计划,那么球员呢?那些即将现身南非赛场的主角们,是不是一门心思闭关修炼呢?答案是否定的。对于许多有心在下赛季改换门庭的球星来说,世界杯开始前这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他们都忙于商讨转会,理由也很充分:一切为了世界杯!

  西甲巴塞罗那俱乐部20日宣布,他们已与巴伦西亚队就比利亚转会一事达成协议。巴塞罗那官网透露,两家俱乐部20日一早就比利亚转会达成了共识,这位西班牙国脚以400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诺坎普。比利亚将在21日到达巴塞罗那,并于22日接受体检。如果一切顺利,他将与巴塞罗那签下为期4年的合同,合同条款中还将附加延长一年合约的选择权。

  相比较于比利亚的转会,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的情况则要复杂一些,虽然小法不久前已明确表示要加盟巴萨,但阿森纳为其设置的5000万欧元的身价是转会最大障碍。为了减少现金支出,巴萨希望将亚亚·图雷,甚至伊布作为转会筹码放入交易。

  即将失去队长的英超球队绝不止阿森纳一家,19日英国《每日镜报》披露,利物浦队长杰拉德很可能要在今夏转会,“对于冠军的渴望是他寻求转会的主要原因。”意媒体19日披露,上周五,杰拉德到米兰密会了国米主席莫拉蒂,两人还共进了晚餐,国米心仪杰拉德已经不是什么新闻。除此之外,利物浦主力前锋托雷斯也已成为切尔西的目标,传闻切尔西主席阿布开出20万英镑的天价周薪吸引托雷斯。

  根据规则,欧洲足坛夏季转会市场开放时间一直要持续到8月31日,而南非世界杯的结束时间是7月11日,距离转会期截止还有一个多月时间,球星们为什么急于现在转会呢?

  “提前完成转会,有助于球员们安心征战世界杯。”欧洲媒体普遍认为,目前爆发的转会潮正是球员们远征决心的体现,因为只有在处理好转会之后,他们才能完全投入到世界杯的比赛中。不过另一个客观因素是,许多国家队已经颁布条令:严禁世界杯期间讨论转会。这是其一。

  其次,无论是杰拉德、托雷斯,还是比利亚或法布雷加斯,他们都有一段共同的历史:一个失败的赛季。英国媒体认为,杰拉德和托雷斯之所以如此迫切想离开利物浦,很大原因在于他们对球队失去了信心。因对球队成绩不满而想离开的,还有比利亚,皇马和巴萨两座大山让瓦伦西亚根本看不到出头之日,始终与冠军无缘的比利亚就此产生了另攀高枝的想法。阿森纳的法布雷加斯想加盟巴萨,则完全是出于对球队战绩的不满。 (重庆晚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