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中超热点

“倒霉蛋”集体时来运转 实德绿城泰达建业均胜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5月23日05:23

  本报讯 中超昨天首先进行了第9轮的6场比赛。除国安、申花之战外,过去多轮难求一胜的“倒霉蛋”实德、绿城、泰达、建业不约而同地取得了胜利,其中刚刚换帅的实德以3比1客场战胜力帆最有代表性。

  此前几轮,泰达直到上轮才获得首胜、实德则因为5轮不胜拿下了原主帅徐弘,建业、绿城、亚泰也大多疲软、起起伏伏。泰达队主帅阿里汉总算阴霾散去,在上轮客场战胜实德后,昨天他们又以2比1战胜了本赛季崛起的辽足。王新欣连续两轮进球成为泰达两连胜的绝对功臣,他还助攻队友李本舰打入了反超比分的世界波。换帅如换刀的道理在实德身上获得体现,3比1客场战胜力帆的比分,证明他们的赢球不仅靠运气,救火教练柳忠长对首发的大变脸主导了实德难得的一胜。而主场落败却让力帆主帅李树斌愤怒摔下矿泉水瓶,赛后他愤愤地说:“我们上轮能狂胜南昌,本轮输的这么难堪,真搞不懂为什么。”杭州绿城昨天利用了舜天的内讧升级,以2比1力克对手,主教练吴金贵身上的担子一下子轻了许多。建业利用南昌八一上轮主场惨败力帆所受到的心理打击,主场以1比0取胜南昌,外援奥比替补登场在补时阶段打进绝杀“金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