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杭州绿城VS大连实德

迎战实德绿城太太团压阵 看台助威美女再接再厉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5月07日10:56

  金童玉女,太太团,从来就是足球场上最吸引眼球的话题。“万人迷”贝克汉姆与辣妹维多利亚无疑是最成功的一对夫妻组合。卡卡与卡罗琳也是一对羡煞旁人的金童玉女。阿什利·科尔和谢丽尔虽然正在闹离婚,但这对组合曾吸引了无数人的眼球,谢丽尔在“英格兰太太团”粉丝中的人气指数丝毫不亚于维多利亚。

  绿城的太太团基本由球员的女友组成。过去的代表是队长马成的女友、有“翻版林志玲”之称的刘月。如今马成告别赛场,转型为教练,刘月则作为绿城俱乐部的工作人员,独自延续着这道看台上的靓丽风景。而接过他们的大旗并且发扬光大的将是汪嵩和漂亮女友曾美娟的组合。

  1985年出生的曾美娟比汪嵩小两岁,汪嵩昵称其为“美美”。她是2006环球小姐大赛四川赛区总冠军,才貌自然非同凡响。美美还是澳大利亚悉尼大学传媒学硕士,曾加盟TVB澳洲分公司,接连主持了TVB一系列大型晚会。

  汪嵩长得帅气,球踢得好,美美既漂亮又有气质,他们的组合有“中国小贝和辣妹”之称。两人在2005年的相遇颇为浪漫,当时一帮球员在酒吧里开派对,美美优雅地上前打招呼,和他们互相认识了一下,一群人中惟独汪嵩引起了她的特别注意。两人认识后,矜持的美美却一直没有答应汪嵩的单独约会。情急之下,汪嵩跟美美打了一个赌,“如果我周末比赛进球,我们就单独约会吧?”对于这个赌注,美美欣然接受。在那个周六,美美约上妈妈一起来到球场,结果还没有上看台,就听到了球场内山呼海啸的欢呼声,而进球的正是汪嵩。从此,两人开始了甜蜜的爱情故事。

  汪嵩加盟绿城后,独自一人来到杭州,每天都要和美美煲个长长的电话粥,以解相思之苦。在美美的激励之下,汪嵩是绿城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上一轮客场打重庆,美美从成都赶过去为他加油,绿城迎来了赛季首胜。随后美美答应到杭州来助阵。不知她能否为绿城带来好运,一举拿下近况不佳的大连实德,来个主场开和。

  “美美已经来义乌了。明晚的比赛,她一定会出现在看台上的。”汪嵩笑着说,“我期待明天能赢来连胜。”

  而美美也在其微博中写道:“到义乌了。下午跟朋友们去逛了逛小商品市场,发现没有最便宜,只有更便宜!”

  今晚,赛场内看台上,哪道风景更吸引球迷呢?

  中国足协昨天公布了中国国奥队的集训名单,这支国奥队将在5月16日于广东佛山与德国勒沃库森队进行一场友谊比赛,绿城队晋鹏翔、钟蓓伟、谈杨三人入选。谈杨将缺席16日绿城客场与辽宁队的比赛。由于帕拉西奥斯仍有伤,绿城锋线缺人。吴金贵说,杨子有可能得到出场机会。

  诺贝尔绿城VS大连实德 今晚7点30分 杭州5套直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