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国米

输球无碍德甲赶超意甲趋势 欧冠四名额只待时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5月23日06:38

    搜狐体育讯 今晚拜仁不敌国米,意味着德甲欧战积分超越意甲不得不又推迟一个赛季,不过回顾本赛季的欧战历程,德甲球队的表现依旧令人欣喜,按照这样的趋势发展,德甲超越意甲,拿到4个欧冠名额也只是时间问题,这也预示着德甲正在一步步走向成功。

  本赛季带给人们最大惊喜的德甲球队无疑还是拜仁,他们不仅终结了德甲球队自从2002年之后便无缘欧冠四强的历史,还杀入了欧冠决赛,虽然最终未能捧杯,但这也足以令德甲球迷欣喜,德甲球队在欧冠赛场已经沉寂多年,如今他们终于又有了昂首挺胸的一天。

  除了拜仁之外,其他德甲球队的表现同样令人欣喜,斯图加特在小组赛中逆境反击,神奇的杀入了淘汰赛,虽然最终还是被巴塞罗那挡在了欧冠八强门外,但这样的成绩对本赛季处于低谷之中的斯图加特而言实属难得。他们同样无愧于德甲的骄傲。

  当然还有那些在欧洲联赛努力的德甲球队,同样值得人们尊重。汉堡、沃尔夫斯堡和不来梅都在本赛季为德甲赢得了不少宝贵的积分,汉堡还杀入了四强。德甲积分能够超越意甲,很大程度上归功于在欧洲联赛的德甲球队全面压倒意甲。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德甲的欧战积分高达18.083分,不仅远远超过意甲的15.428的积分,而且是所有联赛当中积分最高的,这样的成就也足以令人骄傲。只可惜德甲过去5个赛季的总积分64.207分还是略逊于意甲的64.338分,这使得他们拿到四个名额的时间不得不推迟到到2012年,但看到德甲球队如此强劲的上升势头,球迷们有理由看好德甲的前景,在经历了21世纪前10年的低谷之后,本赛季德甲球队的全面崛起标志着他们将迎来一个崭新纪元,德甲球队的复兴之日,相信已为时不远!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