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杭州绿城VS江苏舜天

追加奖金20万绿城获胜感谢球迷 称是最可爱的人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05月23日08:03

  暴雨、暴雨,超大暴雨在诺贝尔绿城比赛开赛五分钟后不期而遇,双方球员的每一次争抢,都能激起一阵阵水花,就是在这样的气候条件下,近八百名绿魂球迷在雨中为绿城加油,大雨打湿了他们的头发,他们的衣服,绿魂球迷最后索性赤膊上阵。当然,诺贝尔绿城队也很争气,他们凭借李彦和拉米雷斯的进球,以2∶1战胜江苏舜天队,在为球队拿到三分的同时,也送给了舜天队九轮不胜。赛后,绿城将士专门来到绿魂看台,向球迷致敬,的确,球迷是昨晚最可爱的人。

  李彦角球破门成中超第三例

  昨天中午,义乌降下暴雨,下午雨逐渐变小,比赛开赛前,天空还是晴朗的,没有想到,比赛刚一开场,巨大的雨像是从天空中倒下来一样,大雨也让双方的技战术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场面上不时出现人仰马翻的场面。首先攻破球门的是江苏队,依靠陆博飞的补射,舜天队在上半场取得了领先优势。

  下半场,吴金贵接连换上了蔡楚川、李彦、杨子三名进攻球员,赌博似的换人收到了效果,李彦第56分钟主罚角球直接攻破了邓小飞的十指关。李彦的这粒进球,是中超赛场上第3粒角球直接破门的案例。事实上这粒进球价值连城,他帮助球队在落后的情况下扳平比分,为最终的赢球赢得了时间。扳平比分后,绿城在心态上更放松,球队在攻防上也有了起色,此后蔡楚川和杨子都有机会改写比分,第79分钟,杭州队前场反抢成功,汪嵩边路高质量传中,拉米雷斯拍马赶到,小禁区前凌空推射入网,绿城队锁定胜局。

  沈强给球队追加20万奖金

  赛后,吴金贵全身湿淋淋地出现在球员通道,“太不容易了,太艰难了,在这样的环境下拿下比赛,感谢球迷和球员。”在球员通道里,吴金贵和几个助理教练击掌庆祝,而队员们兴奋的表情也写在脸上。

  休息室里,欢声笑语,由于赢球,俱乐部老总沈强也心情大好,他在休息室抓起一根香蕉吃了起来,球员们则吵着要他讲几句,几名老队员带头叫了起来“沈总,你讲几句嘛!”见老队员带头,几名小将也跟着起哄起来,沈强当然知道球员的意思,他声音提高八度说道:“追加20万奖金!”话声刚落,全场雷动,沈强也笑了。的确,球队赢球让每一个人都高兴。

  本场比赛,有近八百名绿魂球迷从杭州赶到义乌,他们中有坐大巴的,也有坐火车来的。90分钟比赛,很多球迷都是赤膊上阵,而比赛结束后,很多球迷甚至连一件换的衣服都没有,就穿着淋湿的衣服返回杭州,可以说他们完全称得上是真正的球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