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世界杯魅力女郎选手范文曦:无声世界 美丽宝贝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5月23日08:25

  昨天的海选现场,有一位特别的选手,生活在无声世界里的美丽女孩范文曦。

  虽然文曦的听力有障碍,与人沟通必须通过简单的手语或者写字,但是她开朗的性格和自信的笑容,赢得了大家的喜爱。舞台上,文曦一句“希望大家快乐”的手语,赢得全场的热烈掌声;舞台下,选手们纷纷主动找文曦聊天,向她请教手语,文曦也成为了现场的人气选手。

  23岁的范文曦因为小时候的一次发烧而失去了听力,但是她非常独立。“我一直读的普通学校,没有去上过专门的聋哑学校。手语是我在网上自学的。”文曦微笑着说,

  “大家对我都很好。以前我做过导购,卖体育用品,客人们知道我的听力不方便,也都很体谅我。”

  和许多带着亲友团的选手不同,从小就很独立的文曦昨天是一个人来的,“我没有让爸爸妈妈陪。不过他们非常支持我,这身衣服就是妈妈专门帮我选的。”

  本报记者 叶凤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