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中超评论

江南都市报:南昌八一回归本位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05月23日08:36

  本报讯见习记者刘源报道:第7轮客场大胜陕西之后,八一队以四轮拿下10分的好成绩一度排在中超积分榜第5位,紧接着这两轮,主客场两连败后,目前八一队的排名又回落到第13。下周,中超将进入一周双赛,回到主场,南昌八一队将在周三迎战大连实德,紧接着远赴青岛,周日同青岛中能进行世界杯间歇期之前中超第一阶段最后一场比赛。

  之前9轮比赛,八一队基本上展现出了现有的水平,也暴露出了很多问题和漏洞。第一轮亮相很顽强,但国安更老道,第2轮主场对申花被球队定义为“廉价的失败”,后卫和门将的低级失误是这支年轻的升班马吃到的第一个教训。客战深圳同昨晚输给建业有一定的可比性,我们踢得都不错,输球有点不走运。打杭州是个小小的分水岭,三连败后艰难的胜利让球队摆脱了压力重新找回自信,但对杭州以及之后对天津和重庆也严重暴露出自身后防的一系列问题。客战长春和陕西,在两场振奋人心的胜利中球队的运气起到了一定作用,球队也因此一时被媒体热捧。

  从郑州回来,第13名的成绩应该说并非不可接受。最初我们就定位于保级,有过连败,有过惨败,也有过酣畅淋漓的大胜,现在的排名可以让包括球员和球迷在内的所有人冷静地了解我们在中超所扮演的角色,还是那句话,我们不是小角色,也不是狠角色。

  尽管现在排第13,实际上大家之间的积分差都不大,接下来这两轮,对八一队来说也是个好机会,面对大连和青岛,以八一队的实力有胜机,而且对手都有核心缺阵,只要放平心态,还是很有希望争取一个更好的排名进入间歇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