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2010中超揭幕战北京VS南昌

中超揭幕战八一队不敌国安 输掉比赛却看到希望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03月28日15:14
    本报北京讯 见习记者刘源报道:3月27日晚,新赛季中超联赛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开幕,作为升班马的南昌八一队以0∶2令人惋惜地负于卫冕冠军北京国安,中超首秀以失败告终。尽管输球,但八一队在比赛中表现出的沉着和勇气令人欣慰。

北京外援奥托(左)被严防死守 图/记者李伟

  因为下周三还要同城南一和队进行亚冠联赛,国安队昨晚的首发和上场亚冠时相比,轮换了六名球员,而八一队的首发与赛前预计不同的只是,徐文取代杨云出现在了左后卫位置上。随着一声哨响,江西足球的中超首演正式开始,作为升班马,八一队并不露怯,开场仅几分钟,队员们很快就放松下来,主动将防线向前压,同卫冕冠军打起了对攻。开场第3分钟,焦凤波一次回传球力量较小,好在程晓鹏出击及时,虚惊一场。紧接着,阿莱克斯被蹬踏,痛苦地倒在场地上,现场第一次响起京骂。直到第17分钟,卫冕冠军才制造了第一次威胁,杜文辉的射门滑门而出。第18分钟,贝托在前场阻碍国安队员发任意球,吃到一张无谓的黄牌,也是南昌队在中超吃到的首张黄牌。整个上半场,八一队在场面上与国安相比,丝毫不落下风。

  下半场刚开场,赛前刚被解禁的乔尔替换奥托出现在国安的锋线,正是他打破了比赛的均势,上场10分钟后乔尔就在门前头球抢点攻入1球。而王晓龙第81分钟的破门则为国安队锁定胜局,八一队遗憾地遭遇了中超首场失利。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