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非常天使-2010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赛 > 非常天使最新动态

海都足球宝贝有台湾女生 8名晋级非常天使32强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5月23日09:15

台湾女生王家芸顺利锁定晋级资格

  N海都“非常天使”报道组

  海都足球宝贝昨日第三场海选,台湾女生王家芸锁定晋级资格。

  昨天,在师大社团之家,海都“非常天使”足球宝贝选拔赛如期举行,30名选手通过自我介绍、才艺展示和足球知识问题等三个环节的考核,争夺8个晋级名额。最终,李芬、沈思和郭辰琳被评审团提前报送晋级,而刘雯雯、王家芸、翁萧、郭倩和王雅雅5位选手也获得晋级资格,成为“非常天使”足球宝贝32强之一。

  多名选手 第二次参赛

  在昨日的海选现场,记者看见好几张熟悉的面孔,她们有的参加过第一次海选,有的参加过第二次海选。她们再次挑战自己,只是希望能获得一个晋级名额。当护士的2号选手可可,上一场参赛的时候选择的才艺表演是唱歌,评委老师在点评的时候,说选择的歌曲不太适合她。

  昨天,她带来了一段舞蹈,态度非常认真,可是评委还是觉得她的肢体动作表达得不够到位。主持人就问她,如果这次还不能入32强宝贝的话,下一场会选择什么样的才艺展示呢?可可不假思索地说:“那就唱歌加跳舞吧。”评委和现场观众都为她的敬业精神打动,用热烈的掌声鼓励她。

  来了个晋江篮球宝贝

  黑色小可爱、白色紧身裤,扎着马尾辫的15号选手丁翩翩是昨天参赛选手中比较抢眼的一个。她展示的啦啦操活力奔放、张扬热烈、朝气蓬勃,评委们非常满意她的表演。比完赛后,记者采访她时才知道,她是晋江某公司的前台,工作之余参加单位艺术团的训练,经常到各地演出。在晋江,她是特邀篮球宝贝。这次,为了参加本报举办的足球宝贝选拔赛,她早上6点多就坐大巴赶到福州来了。

  她希望能通过这次比赛,继续锻炼自己。

  特邀演员临时参赛

  这次海选活动中,组委会还邀请了闽江学院的啦啦队来表演。表演的6个同学中,有3人看到选拔赛还接受现场报名,于是也填写了报名表,抽了签,上场比赛。

  来自闽江学院数学系的刘雯雯,是个大连姑娘。足球是美丽大连的一张名片,刘雯雯也希望自己能把大连人对足球的热爱、对运动的热爱,传达给现场的每个人。才艺展示方面,没有选择自己擅长的舞蹈,而是选择了清唱。沈阳女孩王月婷和同学赵媛虹选择了跳操。虽然临时参赛的三名选手中仅刘雯雯获得晋级资格,但是其他两人表现得很洒脱,“重在参与嘛,我们玩得很高兴啊。”

  师大台湾生获晋级资格

  “非常天使”足球宝贝选拔赛举办到第三场,来了个台湾选手。这个女孩名叫王家芸,是师大音乐系大三的学生。她之前在台湾没有参加过类似的活动,这次看到本报举办的足球宝贝活动吸引了那么多女生参加,于是她也想来挑战一下自己。她落落大方地介绍完自己后,清唱了一首歌,并在足球知识问题环节抢到两道题,最终从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晋级名额。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