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百事全民足球争霸赛报名火爆 球队分身希望晋级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5月21日09:14

  截至昨天,区县赛区中以合川区的报名最为火爆。其中有两支队伍的名字引起了记者的注意:一支名叫兼善老友一队、一支叫兼善老友二队。据球队联系人黄颖介绍,他们本来是一支队伍,就叫兼善老友队。但由于本次是五人制足球赛,为了更多的人能够参与其中,因此决定将球队一分而二,组成两支队伍参加本届晨报百事足球争霸赛。

  据黄颖介绍,他们的队员毕业于兼善中学,属于校友队。现在队员们都在北碚工作,队员年龄跨度从20岁到40岁。“虽然我们队伍组建时间只有3年,不过很多球员互相认识的时间很长,而且经常在一起踢球。”至于为什么放弃主城区的比赛到合川报名,黄颖认为从北碚到主城区,比起从北碚到合川距离相差不多,而且可以避开高手如云的主城区队伍,也算是球队的战术策略吧。

  “今年我们已经是第三次参加百事举办的五人制足球比赛了,因为一支队分成了两支,所以希望我们的两支队伍别在首场就PK。”黄颖说。同时他还告诉记者,其实他们队伍实力还算不错,希望最终取得6月决赛的资格。“我们队中,有不少都是以前兼善中学校队的队员,平时也在踢北碚区组织的联赛,所以我们有信心打进决赛阶段。”

  对于两支队伍的实力分配问题,黄颖表示他们将除了守门员外的10名主力队员平均分配到两支队伍中。“两支队伍实力均衡,一支球队比赛的时候,另外一支的队员就在旁边加油。当然最好的结果是两支队伍都获得晋级资格。当然,就算只有一支球队晋级,我们也十分满意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