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天津泰达VS辽宁宏运

天津康师傅主场胜辽宁宏运取得两连胜 升至第12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3日08:43
  新华网天津5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曾志坚)天津康师傅队在22日的中超联赛第9轮比赛中主场以2:1战胜辽宁宏运,继上一轮战胜大连队后取得了难得的两连胜,积分榜排名也升至第12位。

  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卷。第53分钟,辽宁队在顶住天津队的连续进攻后伺机发动了快速反击,杨旭得传球后奔至天津队门前拔脚怒射,球打到天津队球员身上后变线入网。失球后天津队打得不急不躁,第66分钟,天津队发出前场任意球,王新欣抢点推射成功,将比分扳为1:1平。10分钟后,王新欣前场拿球后回敲给埋伏在禁区前沿的李本舰,李本舰左脚打门得分,将比分改写为2:1。

  此后,双方展开了激烈的对攻。第88分钟,天津队队长佐里奇铲倒了辽宁队李铁,被红牌罚下。天津队最终将2: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