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女篮亚锦赛|女篮亚锦赛夺冠|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河南女篮93-83客场胜浙江 三连胜排名升至第二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1月13日09:37

  本报讯 (记者李 杰)昨天晚上,河南豫光金铅女篮在浙江富阳以93∶83击败浙江队,取得了三连胜。由于本轮沈部意外地在主场以85∶101输给了北京队,河南队的排名超越沈部攀升至第二位。河南队和第一名八一队仅有一个胜场的差距。

  河南队本场比赛获胜的头号功臣还是外援凯蒂(左图),她本场比赛砍下了37分,抢到了20个篮板,均是本轮比赛的各队之首。纪妍妍得到河南队第二高的24分,成为河南队获胜的又一功臣。河南队得分第三高的是王静,她得到了10分。三人之外,河南队再无人得分上双,但这足以让浙江队俯首称臣。

  浙江队有四人得分上双,郑博文尽管在同凯蒂的5号位对抗中处于下风,但仍然砍下了浙江队最高的24分,显示了浙江队头号球星的风采。

  上半场结束,河南队仅以46∶45领先了对手1分。第三节结束,浙江队将比分反超,河南队以66∶67落后了1分。但是第四节一开始,河南队就吹响了冲锋号,打了对手一个18∶4的攻击波。最终,河南队以10分的优势取得了这场意料之中的胜利。⑨6(图/本报记者 李 杰 摄)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