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凯尔特人动态

霍华德7分魔术23分惨败 绿军6人上双3-0夺赛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5月23日11:07

视频:加内特封盖刘易斯 加内特撞倒范甘迪 皮尔斯挑衅卡特


 数据 组图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实录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回到主场的凯尔特人兵不血刃以94-71的大比分击败魔术,总比分3-0拿下东部决赛的赛点。绿衫军凭借强劲的防守统治了比赛,首节只让魔术得到12分,从首节后半段开始一直领先有两位数的优势,朗多贡献11分、12次助攻,绿衫军全队6人得分上双,“大宝贝”戴维斯拿下全队最高的17分。

  四节的具体比分是:12-27,22-24,13-24,24-19(魔术在前)。在NBA的历史上还没有任何一个球队能够在0-3落后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的,因此魔术队基本上被判处了死刑,而且按照现在的这个走势,他们很可能被绿衫军横扫。

  绿衫军一共有六名球员得分上双,除了戴维斯和朗多外,雷-阿伦和皮尔斯分别拿下了14和15分,加内特拿下了10分,怒吼天尊华莱士拿下了10分。

  魔术这边的卡特和尼尔森都拿下了15分,但是霍华德10投3中只拿下了7分和8个篮板球,两千万先生刘易斯更是8投2中只拿下了4分。

凯尔特人VS魔术精彩组图

  凯尔特人两个高潮打晕魔术 皮尔斯单节8分5篮板

  比赛一开始凯尔特人就展示出了防守方面的强势,皮尔斯、雷-阿伦和朗多联手打出了一个7-0的开局,随后魔术也加强了防守,他们还了一个6-0的高潮把比分追近。但是比赛很快再次回到了凯尔特人这边,他们又打出了一个更高的14-0,在本节比赛只有1分23秒的时候魔术队只得到了6分,以6- 21落后达到了15分。尼尔森两罚全中拿到了本节的第8分,不久后白巧克力命中三分球,魔术避免了季后赛首节得分最低的纪录,但是首节过后他们依然以12-27落后凯尔特人15分。

  大宝贝单节11分成替补奇兵 魔术半场仍落后17分

  第二节比赛开始凯尔特再次来了一个9-5的小高潮,以36-17领先达到了19分,魔术队只有喊出暂停。暂停后霍华德虽然扣篮命中,但是大宝贝戴维斯连得7分,凯尔特人以43-19领先达到了24分。随后的绿衫军稍微有些放松,魔术队在尼尔森的带领下趁机打出了一个8-0的小高潮。凯尔特人很快再次集中精神,以49-29将分差再次拉回到20分。大宝贝戴维斯制造了卡特的犯规两罚一中,他单节已经拿下了10分。最终半场过去,魔术以34-51的比分落后17分进入中场休息。

  霍华德帽倒加内特亦无用 大宝贝17分退魔术反攻

  中场过后,霍华德上来就送给了加内特一个大帽,而且是直接将人摁倒在了地上,但是这样的灵光闪现并没有给魔术队带来太多帮助,皮尔斯三分球命中后凯尔特人以56-36再次将分差拉回到20分。此后很长时间双方就在此分差上展开了拉锯战,进入本节最后五分钟时凯尔特人以66-43依然领先23分。表现抢眼的大宝贝本节再次贡献了7分,三节17分成为了全场得分最高的球员,他帮助绿衫军以75-47领先28分进入了末节的垃圾时间。

  凯尔特人六人上双困死魔术 绿衫军主场拿下赛点

  最后一节比赛凯尔特人的替补席再次发威,华莱士连续两个三分球命中后成为了这个球队第六个得分上双的球员,此时凯尔特人已经以85-53领先达到了32分。此时的魔术队换上了尼尔森,不过这已经没有什么意义了。本节还有5分33秒,以56-87依然落后31分的魔术终于换上了巴斯等替补表示投降。最终在凯尔特人“全攻全守”的帮助下,他们以94-71的比分战胜了魔术,拿下了系列赛的赛点。

  双方首发阵容:

  魔术:德怀特-霍华德、刘易斯、巴恩斯、文森-卡特、尼尔森;

  凯尔特人:帕金斯、加内特、皮尔斯、雷-阿伦、朗多。

  (搜狐体育:少东)

相关新闻:

  • ·三巨头一数据令人惊叹 打乱魔术赛前布置定胜局
  • ·霍华德7分创系列赛最低 两大因素致魔兽变乖宝
  • ·绿衫军肉搏战术奏效 霍华德平赛季最低变浪投王 
  • ·数据暗示魔术翻盘概率零 绿军可分心备战总决赛
  • ·卡特15分火力持续下降 罚球变稳仍难脱绿军铁阵
  • ·绿军23分屠魔术拿下赛点 朗多11+12领衔6人上双
  •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