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曝给女儿取名字遭全家否决 叶莉提议获通过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23日11:34

 

  国籍 美国人也很关注,球迷更看重篮球潜能

  美联社在发布姚千金诞生的消息时,着重提到了孩子的国籍。美联社认为,这个孩子将会成为美国公民,因为她是在美国诞生的。不过姚明的孩子也可以要求成为中国公民,因为孩子的父母是中国国民。报道还特别提到:“许多中国名人由于成为外国公民而受到谴责。但中国人(的护照)容易受到严格的签证规定。许多名人争辩说,拥有新加坡或美国等国家的护照可以在国际旅行时更方便。”

  在叶莉怀孕期间,不仅中国球迷热议姚千金的未来,也有许多美国网友憧憬姚千金将来能够加入美国女篮。不过对于孩子的国籍问题,姚明始终明确表示,他在3月份时曾说,这是一个非常“私人”的问题。

  王治郅的儿子也在美国出生,不过他最终放弃了孩子的美国国籍,而至于姚明如何选择,这完全是他们一家的私人问题。对于这一点,中国球迷也非常理解。连美国媒体也表示,美国人似乎更关心姚千金的国籍问题,而许多中国球迷并不在意这孩子选择哪国国籍,他们更想知道的是一个拥有七尺六寸父亲和六尺二寸母亲的孩子有多大的篮球潜能。

  星相 双子座女孩很好动,记忆力出色创造力强

  姚千金在北京时间5月22日诞生,作为双子座的女孩,她们往往都会非常好动,一刻也闲不住,不是东跑西颠,就是到处看看有什么新鲜事。这一点似乎很像她的父母,姚明和叶莉都是运动员出生,他们应该会把自己的运动基因遗传给了自己可爱的女儿。此外这一星座的孩子一般都比较聪明,喜欢玩弄概念和勤学好问,这一点跟姚明也非常相似。

  从星相学角度看,5月22日出生的人精力旺盛,而且记忆力出色。他们旺盛的生命力,并不一定会表现在累积财富或广结好友上,但必然会在创作上展露无遗。比如《福尔摩斯》的作者柯南道尔,以及《丁丁历险记》的作者埃尔热都是5月22日出生,他们在各自作品中展现的创造力和想象力令人崇拜不已。

  5月22日也出生了不少体育明星,比如网球明星德约科维奇,还有姚明在火箭的队友巴丁格,如果姚明继续留在火箭,明年他女儿也许要和巴丁格一起过生日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