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WNBA|陈楠|苗立杰|WNBA新闻|WNBA直播 > WNBA新闻

WNBA综述:银星主将复出灭火 风暴席卷迎三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05月23日12:2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WNBA(美国女子篮球赛)今天继续进行。印第安纳狂热客场加时力挫芝加哥天空让后者遭遇3连败;洛杉矶火花客场不敌圣安东尼奥银星,同样遭遇了赛季3连败开局;风暴队席卷水星迎来赛季3连胜。

  芝加哥天空86-92印第安纳狂热(加时)

  本场比赛狂热队凯切斯和替补墨菲联手统治了比赛,前者拿下全场最高的28分,后者贡献20分10个篮板6次助攻,带领狂热队取得了新赛季首场胜利。天空队全场4名球员得分上双,福尔斯得到22分12个篮板3次盖帽,普里斯替补出战拿下20分,卡拉维尔德16分8个篮板,克里斯顿11分。第四节最后时刻,福尔斯跳投将比分追到78平迫使双方进入加时赛,但加时赛中凯切斯一人独得8分统治了球场。加时赛还有3分17秒,凯切斯的上篮就让狂热队取得了最终的领先地位。

  圣安东尼奥银星88-81洛杉矶火花

  在遭遇了赛季开局两连败后,火花队此役迫切的想要取得一场胜利。全场火花队5名球员得分达到两位数,但银星队的五名首发主力也全部得分上双。米歇尔-斯诺为银星队拿下16分12个篮板,伤愈复出首次代表球队出战的霍尔德斯卡拉19分5次助攻,索菲亚-杨15分8个篮板,贝基-哈蒙13分5次助攻,劳森-韦德12分。火花队方面,米尔顿-琼斯20分6次助攻,替补特利维尔17分,帕克12分10个篮板,桑普森11分10个篮板,奎因13分。

  比赛第二节火花队将比分追到26-26平后,米歇尔-斯诺连得6分,霍尔德斯卡拉贡献4分,两人带领银星队打出12-0的进攻高潮取得11分的半场领先。第三节火花队利用内线进攻将比分追到只差2分,第四节最后4分多钟她们甚至领先银星队2分,但随后银星队打出10-2的进攻高潮扭转了战局。

  菲尼克斯水星89-95西雅图风暴

  比赛上半场双方就打的难分难解,两节结束风暴队只领先4分。进入第四节时,风暴队的领先优势仅剩3分。第四节剩下4分07秒,赖特上篮帮助风暴队取得11分领先,但随后水星队打出11-0的攻击波将比赛拖入加时。加时赛最后1分多钟,卡什连得4分锁定胜局,风暴队迎来赛季3连胜。

  劳伦-杰克逊砍下全场最高的25分外加8个篮板4次抢断,卡什得到18分6个篮板,赖特14分9个篮板,利特尔14分8个篮板3次盖帽。水星队方面,替补邦纳得到24分12个篮板,约翰逊15分5次助攻,泰勒和杜普雷各得14分,陶拉西13分。(搜狐体育 Wella)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