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综合

四体会健美开赛首日 亚运会冠军钱吉成复出称雄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5月23日13:31

  体总网讯 中国健美协会官方网站消息(记者 于红立)第四届体育大会健美比赛5月22日在安徽大剧院开赛,首日决出11个项目的冠军,东道主安徽队斩获颇丰,把5个一等奖收入囊中。值得一提的是,2006年多哈亚运会健美60公斤级冠军、海南健美名将钱吉成复出参加体育大会65公斤级健美比赛,再次夺得冠军,这也是他参加四届体育大会后,取得的第三枚金牌。

  首日,健美比赛共有11个项目决出冠军,作为东道主的安徽队斩获颇丰,共有5个选手获得一等奖,其中吴庆庆斩获健身女子形体A组一等奖,党智勇获得男子70公斤级一等奖,林沛渠获得男子75公斤级一等奖,许菠获得女子58公斤级一等奖,孙瑞芬获得健身小姐A组一等奖。此外,来自山东的选手辛健和梁月云分别获得男子80公斤级一等奖和女子55公斤级一等奖,四川选手李博获得男子60公斤级一等奖,海南选手钱吉成获得男子65公斤级一等奖,上海选手张萍获得女子52公斤级一等奖。

  据了解,老将钱吉成自2006年代表中国队获得多哈亚运会健美60公斤级金牌后便不在参加健美比赛。近4年没有进行系统训练。为了备战本届体育大会,他去年底开始进行恢复性训练,每天练4个小时。经过近半年的恢复性训练,钱吉成感觉状态不错。在他报名的65公斤级中,福建队林树清、江苏队徐海文实力都非常不错,而事实表明,复出后的钱吉成表现更为突出,他战胜众多高手,成功问鼎,获得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健美比赛这个级别的一等奖,证明自己在这个项目上仍然具有世界水平。

  第四届全国体育队大会健美比赛23日还将进行男子85公斤级、女子49公斤级、男子元老组、健身小姐B组、健身先生B组女子形体B组6个项目的决赛,大会届时还将颁发健美特别奖、健身特别奖、形体特别奖等个人奖项。(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