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天津泰达VS辽宁宏运

克辽宁泰达获两连胜 天津队将迎来一周双赛(图)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5月23日13:44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几乎复制连津之战,泰达队主场再度逆转,喜获两连胜。在昨晚进行的中超联赛第9轮比赛中,泰达队在一球落后的不利形势下,凭借王新欣的进球和助攻以及李本舰的“世界波”破门,2比1逆转击败辽宁队,迎来两连胜同时也收获主场首胜。凭借这场胜利,泰达队积分达12分,排名暂时蹿升至积分榜第四位。

  携首胜余威,泰达队回到主场志在击败辽宁队。不过考虑到下周双赛,哈恩还是将于大宝、吴伟安等悍将放到了替补席上,而对首发阵容加以调整,伊姆耶拉耶和姜晨组成锋线双箭头。开场第13分钟,王新欣的凌空射门险些得手。此后,辽宁队攻势迅猛,泰达队场面上稍显被动。下半场,哈恩用于大宝替下聊博超打右边后卫。第51分钟,泰达队意外失球,辽宁队打出快速反击,杨旭带球长途奔袭,在三名后卫夹防中起脚远射,皮球打在何杨腿上弹起,钻入网窝。0比1落后的泰达队并未急躁,第58分钟毛彪替下姜晨,继续加强攻势。第64分钟,泰达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张晓彬假射真传,隐藏在人墙背后的王新欣顺势领球后左脚扫射,皮球越过辽宁队门将张鹭的十指关,1比1。第75分钟,王新欣再次在禁区前沿送出威胁球,后插上的李本舰左脚大力抽射打出“世界波”,皮球直挂右侧死角,张鹭只得望球兴叹。凭借这粒进球,泰达队2比1再次实现逆转。终场前,佐里奇在防守辽宁队快速反击时放倒李铁,主裁判出示红牌将其罚下,但泰达队最终众志成城,将2比1的胜果保持到终场哨响。

  下周,泰达队将迎来一周双赛,周三做客挑战近况不佳的江苏舜天队,周日则回到主场迎战宿敌北京国安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