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天津泰达VS辽宁宏运

德容观赛不坐包厢上看台 找俱乐部讨回拖欠薪金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5月23日14:34

  昨天,泰达足球场的看台上出现了一张熟悉的面孔——前不久不告而别的泰达助理教练德容。

  帮助威廉二世保级后,德容和该俱乐部的合同已经结束了。现在他是球探,昨天现场观看比赛,也是因为带着在中国赛场发现新人的目的,他坦言自己不可能再回到泰达了。提及自己离开天津队一事,德容介绍说:“我不认为赛季中间离开天津队是不职业的行为,这完全是按照规矩做的,阿里·汉对我也很理解。球队官员早就和我说了,这支队伍已经不需要我了,我如今唯一和俱乐部有关联的事情,那就是俱乐部还拖欠我的钱。”昨天,德容并没有出现在包厢或者是主席台,而是选择了普通的球迷看台,这足以表明,他和俱乐部已经决裂,现在双方早已不是当初的雇佣关系,更谈不上曾经是合作伙伴,用债权人和债务人来形容彼此的关系最为合适。

  虽然和俱乐部已经分道扬镳,但是德容和阿里·汉这对老友的感情还在,“这次来,和老汉聊了聊足球,他让我给天津队提些建议。我不理解,之前球迷为什么对他不信任。赛季初,球队失去了很多关键球员,一支全新的球队,不可能在第一个赛季就取得好成绩,现在看到球队获得胜利,我感到很高兴。客观地说,我觉得现在天津队不是一支顶级球队,不属于第一集团的球队,获得联赛前四比较困难,进入第一集团应该需要四五年时间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