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助教返津备“大”礼 德容指挥训练队员叫苦连天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1月09日10:11

  新报讯【记者 范文博】阿里·汉还没有结束假期,他的助手德容则在前天返回了天津,昨天,德容指挥了训练,训练量之大让队员们叫苦连天。

  前天,德容返津后感觉非常疲惫,所以他并没有马上与球队会合,而是在住所好好休息了一晚。昨天一早,他就乘车赶往了团泊洼基地,这也是天津队新年后第一次由外教指挥训练。首先,德容安排了30分钟的力量练习,随后,他又把球队带到训练场开始体能训练。根据要求,大家进行了40组不同距离的折返跑,模拟YOYO测试的意图非常明显。该项训练结束后,队员们以为主要内容就此结束,放松调整后训练就将结束。谁料,德容又要求大家进行两组12分钟跑,以中速来完成。“老头儿的新年礼物可够狠的啊,这么冷的天,脚下还都是雪,那滋味可真是够受的。”一位队员告诉记者,跑完后,没几个人还能有劲儿站着,这好像是冬训以来量最大的一堂训练课。据中方教练介绍,“现在是联赛前的体能储备期,到了海南,训练量还会增加,这么练,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