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国米

穆帅即将加盟皇马 狂放主帅谦虚称细节决定成败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5月23日15:20

  晚报讯 随着国米捧杯,伯纳乌在今天凌晨见证了一位伟大主帅的传奇一刻,而更让伯纳乌期待的是,这位伟大的狂人即将成为这里的主宰——夺冠之后的穆尼里奥高调宣布,他即将加盟皇家马德里。

  也许是就要告别国米,也许是念及昔日的师徒之情,一向狂放的穆尼里奥在赛后显得少有的谦虚,“两支球队都是胜利者,能够在国内拿到联赛和杯赛的冠军,已经是一个很了不起的成绩,而冠军杯的冠军只是锦上添花。比赛的进程并不轻松,一些小细节决定了比赛的成败。 ”

  当被德国记者问及本场比赛是否会是他执教国米的最后一场比赛时,穆里尼奥表示:“是的,这将是我执教国米的最后一场比赛。”记者继续问到下一站是否将是皇家马德里时,穆里尼奥点头说道:“是! ”在英超和意甲球队分别取得成功之后,穆里尼奥将前往西甲寻找新的挑战。

  而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穆里尼奥说:“我在国米的工作已经结束了,我要率领3家俱乐部夺得欧冠。我对未来的离开感到伤心,但在我的职业生涯里,我要尽可能的冷静,这样才能发现我下一步要做什么。在国米,我做了我应该做的,我的工作结束了,我进入了俱乐部的历史,而国米将永远不会与现在相同了。我不想说太多,否则我会哭,并且改主意的。 ”

  狂人的伤感也许是真实的,但对于穆尼里奥这样一位主帅而言,久居一隅绝非是他的个性,不断的挑战前人所不能才是他傲视天下的本性所在——在成为第三位率领两支不同球队登顶欧冠的主帅之后,穆尼里奥显然不会满足,进军皇马,成为历史上第一位率领三支不同球队称霸欧洲,这才是穆尼里奥的宿命。

  (记者 唐舸)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