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皇马挖穆帅影响巴萨根基 米兰双雄狂追六冠灵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2010年05月23日22:41

    搜狐体育讯 皇马力挖穆里尼奥真是一招秒棋,葡萄牙人总是能以最快的速度将冠军带给自己的东家,他的明星气质也能帮助皇马在商业领域获得不少利益,而现在看来,葡萄牙人的加盟甚至有可能带给皇马一个意外之喜——由于失去葡萄牙人已成定局,国际米兰开始寻找一位合适的新任主帅,根据《世界体育报》透露的消息,巴萨主帅瓜迪奥拉的名字在蓝黑军团主帅备选名单中十分靠前,如果莫拉蒂真能说服瓜迪奥拉前往梅阿查执教,对皇马来说无异于又一个胜利。

  瓜迪奥拉是“梦三王朝”的支柱,执教两年率队拿到了7个冠军奖杯,其中包括一座欧冠冠军奖杯与两座西甲冠军联赛奖杯,梅西在他的调教下更是坐稳了当今足坛第一人的位置。这样的好教练怎么可能不会引来疯狂的追逐?《世界体育报》透露就在不久前,已经清楚穆里尼奥离去不可逆转的国米委托经纪人布兰奇尼前往巴塞罗那,与瓜迪奥拉的经纪人奥罗比特在希尔顿酒店内进行了接触,布兰奇尼代表国米表达了对瓜迪奥拉的赞赏与爱慕,莫拉蒂认为他是下赛季国米主帅的最合适人选。

  而在更早一段时间,差不多一个月之前,同样是在巴塞罗那,奥罗比特还在索菲亚公主格兰酒店接待了另一名著名经纪人布隆泽蒂,后者代表的是AC米兰。巴西人莱昂纳多因为与红黑军团主席贝鲁斯科尼在建队战略以及技战术方面有不可调和的矛盾而挂帅离去,意大利总理先生同样是看准了瓜迪奥拉,认为他华丽又高效的足球风格是最适合红黑军团的,如果他接过帅位,必将带领AC米兰走向一个新高峰。

  奥罗比特代表瓜迪奥拉感谢了米兰双雄的欣赏,并委婉地谢绝了他们的好意,他表示瓜迪奥拉已经与巴萨达成了协议,下赛季还将继续在诺坎普执教。不过现在看来这两家意大利豪门都还不死心,因为瓜迪奥拉虽然在今年年初与巴萨现任主席拉波尔塔达成了续约一年的协议,但事实上,瓜迪奥拉并未在新合同上正式签字,这主要是因为今年夏天将进行主席大选,已经连任一次的拉波尔塔将肯定卸任,瓜迪奥拉希望能与新主席进行一次会面,确认双方的竞技理念是否符合后再决定是否让这份合同正式生效。

  巴萨主席大选将在6月13日举行,由于不想被卷入政治风波,不想让自己的名字成为谁的竞选武器,赛季一结束瓜迪奥拉就离开了巴塞罗那,开始了度假,理论上来说,他到6月30号就将成为自由身,可以自由与其他俱乐部进行接触并签约,《世界体育报》透露从现在到大选进行这段时间里,意大利人或许还会发动几次猛烈进攻,力争完成这个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搜狐体育 乔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