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塞维利亚续约功臣至2014 西国脚受巴萨皇马瞩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2010年05月22日00:28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5月21日,塞维利亚官方宣布与队中22岁的边锋卡佩尔续约到2014年,违约金为3000万欧元,这位曾经入选过西班牙队的天才魔翼将长留皮兹胡安球场。

  本周三塞维利亚在国王杯决赛中2-0击败马竞,第五次夺得该赛事的奖杯,卡佩尔功不可没,他在开场不久的进球帮助塞维利亚最终取胜。卡佩尔此次获得一份新合同,也是俱乐部对他的一份嘉奖。

  卡佩尔曾经两次代表西班牙国家队出场,尽管他没能入选斗牛士世界杯的名单,但巴萨和皇马都曾传出引进他的消息,塞维利亚与卡佩尔续约之后,也将暂时打消其他豪门挖角的念头。

  有意思的是,卡佩尔少年时期曾在巴萨的拉马西亚训练过一年,此后来到了塞维利亚,2004年首度代表塞维利亚一队出场,迄今已经为塞维利亚一队出场99次,一共打入6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