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莫斯科世乒赛|2010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群芳动态

福原爱直言日本队想打决赛 自曝将短裙卷了一圈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5月23日19:30

  华奥星空莫斯科5月23日电 (记者 张矣韵)“我们想打决赛。”赢下莫斯科世乒赛首场比赛后,福原爱如是表示。

  当地时间5月23日上午,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在莫斯科奥林匹克体育馆拉开战幕,日本队以3-0战胜了白俄罗斯队,但福原爱与VER·帕夫洛维奇大战5局才取胜,并且第2局曾在10-4领先的情况下被逆转。“第一场打得不好很正常,但我打得太差了。”福原爱赛后说。

  尽管如此,福原爱其实对自己首场比赛的发挥还算满意,毕竟2004年多哈团体赛,2006年不来梅团体赛,她都在首场比赛中告负,“所以今天第一场球,挺困难的赢下来了,打成这样挺好的。”福原爱表示,谈及第2局在取得6个局点的情况下被逆转时,福原爱笑了,“当时觉得差不多能拿下了,就2-0领先了,一下子松了。”

  不过,尽管第3局被对手以11-9再拿一局,但福原爱迅速调整状态,以11-4,11-9拿下,“虽然第二局输了,但我自己在心态上能调整过来,最后赢了。”看来,福原爱对自己的状态颇为自信,“我们已经连续4次拿铜牌了,每次拿完牌自己就满意了。这次希望拿牌,如果拿铜牌别满意,想打决赛。”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是日本女队首次在世乒赛上裙装上阵,尽管已经在北京奥运会上有所尝试,但这次裙子的尺度更加“大胆”,但福原爱显然已经非常适应,她笑笑说,“我自己还卷了一圈呢,因为我觉得长了不太好看。”(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