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女足一球小胜澳大利亚出线 商导:浪费太多机会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5月24日00:44

  信报讯(记者张健)昨天,中国女足在决定亚洲杯小组出线权的关键一战中,1比0战胜澳大利亚队,积7分以小组头名身份出线,27日的半决赛将对阵A组的朝鲜或日本队。赛后,老帅商瑞华对姑娘们浪费了多次进球机会表示了极度不满。

  此前两战全胜的澳大利亚队昨天尽遣替补出战,中国队上半场完全控制局面,并且在第9分钟,由新秀张睿打进漂亮的一球。此后,孙凌等队员错失了多个进球机会,下半场澳大利亚队换上两名主力队员,中国队逐渐被打压回自己的后场,频于应付对方攻势,但最终保住胜局。

  主帅商瑞华表示:“虽然我们赢了,但我对比赛并不满意。场上很多队员紧张,放不开,把握机会能力不强,那么好的机会都把握不住。这场比赛我只能打70分。”而澳大利亚队主教练塞玛尼则不无讽刺地说:“今天中国队最有威胁的队员是门将张艳茹。”

  今天A组已提前出线的日本与朝鲜队将争夺小组第一名,而小组第二名将在27日的半决赛上对阵中国女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