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女足三战积7分获B组头名 商瑞华不满队员太紧张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5月24日01:29

  新快报讯(记者 叶慧)北京时间昨天,2010年女足亚洲杯B组赛事战罢最后一轮,中国女足凭借1∶0战胜澳大利亚队,从而以2胜1平积7分的优势压对手头名出线。韩国队虽然以5∶0的比分大胜越南队,但三轮仅积4分无奈出局。

  提前小组出线的澳大利亚队以替补阵容迎战东道主。对于中国女足来说,她们本轮只要战平对手便可以获得小组出线资格。中国女足开局不错,张睿在第9分钟用一脚精彩的抽射率先破门得分。此后,中国女足的攻势依旧犀利却未能再度破门。易边再战,中国女足仍然掌控着场上比赛节奏,张睿和徐媛都曾险些再度破门。最终,中国女足将1∶0的比分保持至终场。

  虽然以小组头名出线,但中国女足主教练商瑞华并不满意球员们的表现,他在赛后表示:“这场比赛我只能打70分,我们有很多队员显得很紧张。如果以后比赛都这么打,我们跟谁都不好打。”

  在5月27日的半决赛中,中国女足将对阵A组第二的日本队或朝鲜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