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青岛中能VS陕西中建

科萨感慨赢一场不容易 直言球队问题多需要解决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24日04:00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上任3轮后首度赢球,中建主帅科萨赛后也承认:“拿这三分太不容易,赢得很艰难。目前球队还有很多问题,但我想会越来越好。”

  赛后发布会上,科萨复盘比赛时认为:“这是一场异常艰苦的比赛,首先在于青岛队主场素来表现不错,但队员们表现出很高的责任心以及纪律性,还是让我们在客场拿到3分。我们的防守也做得很好,没有给对手机会,所以中建有理由获得比赛的胜利。” 不过,这仅仅是中建队本赛季9轮比赛以来的第二场胜利,科萨清醒地认识到,“中建队目前还处于重新构建过程中,还有很多问题需要去解决。”

  最后十分钟输球,让主场球迷陷入了悲观,不少球迷认为没有了姜宁的中能将是降级大热门,“郭侃峰下课”的呼喊声也再度响起。郭侃峰同样无奈,手中无牌的他不得不起用了朱建荣和逄志泉90后锋线组合。郭侃峰说:“姜宁的受伤让青岛队的攻击力减弱,这也让我不得不起用不少年轻球员。比赛中,年轻队员的拼劲很足,但他们仍需要磨练。终场前丢球,还是很遗憾地输掉比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