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 2010国际田联钻石联赛|钻石联赛 > 2010钻石联赛动态

博尔特心情好就是第一 七成功力轻松笑傲上海站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5月24日06:09
  19秒76,这样的200米成绩对牙买加“闪电”博尔特来说可能只使用了70%的力气,但即便是这样“慢”的成绩,也足以让他把第二名甩开了将近10米。昨晚,在北京奥运会后登陆中国的博尔特只用了七成功力,就轻松获得了钻石联赛上海站的冠军。而他绕场一周的意外举动,也让到现场观赛的观众直呼过瘾。

  “博尔特出来了!”昨晚8点30分,随着看台上的一声惊呼,全场观众都将视线转移到了赛场的200米起跑处,身材高大的博尔特身穿浅蓝色上衣,正在认真地进行赛前的准备。作为本次钻石联赛上海站的绝对巨星,博尔特的出现引爆了全场观众的激情。而当主持人介绍到博尔特的时候,他却显得十分冷静,并没有做出他的标志性动作,只是对着镜头说了一句“comebaby(来吧宝贝)!”随后的比赛没有任何悬念,博尔特毫不费力地在起跑处就将对手甩开,弯道过后他的优势已经达到了5米之多,最后,他以19秒76的成绩获得冠军。

  比赛结束后,博尔特并没有立刻返回休息室,而是出人意料地选择了绕场一周,让许多感叹“比赛太短”的观众再次领略了巨星风范,也将昨晚的钻石联赛推向了第一个高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