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国米

穆里尼奥流泪与萨内蒂告别 赛后承认将执教皇马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5月24日06:24

  在欧冠决赛之后的三天之内,我将决定我的去留!”在伯纳乌的决赛之前,穆里尼奥给自己的未来定了一个期限。那个时候,还有无数的国米球迷在期待,穆里尼奥能够在最后时刻改变心意,但他们的心愿在穆里尼奥捧起奖杯的一刻彻底破灭。狂人在赛后宣布下赛季将执教皇家马德里。

  流泪与萨内蒂告别

  本场比赛之前,有关穆里尼奥将赴皇马执教的传言就已经沸沸扬扬了。穆里尼奥与意大利媒体的关系紧张是众人皆知的,狂人早就有了退意,不过一直碍于国米老板莫拉蒂的情面而没有作声。在决赛之前,西班牙《马卡报》突然爆出,狂人已经草签皇马,任期将长达3年。

  这样,欧冠的决赛成为了一场“双关”的比赛:既是送给国米球迷们的告别礼,又是笼络皇马球迷的敲门砖。在整场比赛中,穆里尼奥展现出了难得的低调,特别是在国米进球之后,他也没有表现出狂喜,反而是不停地提醒弟子们要注意拜仁的反扑。

  比赛结束后,穆里尼奥和斯内德还有巴洛特利一同拥抱庆祝,当萨内蒂走过来拍拍穆里尼奥的肩膀时,狂人竟然眼含热泪地与萨内蒂拥抱。穆里尼奥自己也承认当时忍不住哭了:

  “我的确落泪了,想到这是我在国际米兰的最后一战,我有些伤感,我职业生涯中有不少美妙的赛季,在波尔图,我赢得了很多,在切尔西也是如此,但是我和国际米兰之间的感情是持之以恒的,我是他们当中的一员,这一点永远不会改变!”

  赛后承认执教皇马

  在国米球员在场地内疯狂庆祝之时,有一个细节已经暗示了穆里尼奥下赛季入主皇马。狂人双手插腰站在球场之中,独自环视着伯纳乌球场,仿佛自己就是这个球场的主人。

  果然,在赛后穆里尼奥被众多记者追问是否离去的消息。德国电视台名嘴克纳成为了第一个吃螃蟹的人,他向穆里尼奥询问这是否会是他执教国米的最后一场比赛时,穆里尼奥表示:“是的,这将是我执教国米的最后一场比赛。”记者继续问下一站是否将是皇家马德里时,穆里尼奥点头说道:“是!”

  在英超和意甲球队分别取得成功之后,穆里尼奥横下一条心,前往西甲寻找新的挑战。

  而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的时候,穆里尼奥说:“我在国米的工作已经结束了,我要率领3家俱乐部夺得欧冠。我对未来的离开感到伤心,但在我的职业生涯里,我要尽可能的冷静,这样才能发现我下一步要做什么。在国米,我做了我应该做的,我的工作结束了,我进入了俱乐部的历史,而国米将永远不会与现在相同了。我不想说太多,否则我会哭,并且改主意的。”

  实际上,虽然与穆里尼奥有过不少的矛盾,但国米主席莫拉蒂却仍旧不愿意放走穆里尼奥。他甚至开出1300万欧元的超高年薪,但是穆里尼奥决定离开。穆里尼奥在皇马的年薪只有1000万欧元,他宁可降薪也不留在意甲有他自己的想法。谁叫他是永远让人无法猜透的狂人呢! 记者闫雯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