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美媒曝篮网小将军两情相悦 约翰逊有望执教阿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05月24日07:21
(小将军约翰逊)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纽约每日新闻》消息:篮网的新帅遴选工作正在火热进行,球队的新老板普罗霍罗夫有意让“小将军”艾弗里-约翰逊担任球队的新任主教练,后者也对这个岗位很感兴趣。

  篮网刚刚抽中了今年选秀大会的探花签,这很可能让他们错过摘下沃尔的机会。但普罗霍罗夫仍然雄心万丈,并公开发表了“篮网五年之内夺冠”的豪言。但摆在他面前的第一个问题是——先给球队找到一名合适的主教练。

  “小将军”刚刚在黄蜂主帅的争夺战中落选,他自己渴望在黄蜂身兼两个职务,但黄蜂高层断然拒绝了约翰逊的“贪婪”要求。如今篮网方面抛出橄榄枝,约翰逊算是找到了一个台阶。

  据悉,约翰逊之所以能获得篮网的垂青,与他的个性有很大的关系。“篮网看上艾弗里,首先是因为他有很强的执教能力,另外他还拥有很鲜明的个性,他很有激情。而且,他非常擅于和媒体打交道。”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联盟官员如是说,“无论你是否喜欢艾弗里,但他的能力却毋庸置疑。篮网深信他能帮助球队重新崛起,他在电视上的形象让人印象深刻。他精力充沛,这一点深深吸引了普罗霍罗夫。”

  该位内部人士还透露,约翰逊对篮网的帅位很有兴趣,尽管篮网在几天前没能抽中状元签,但他对此并不感到失望。更重要的是,约翰逊愿意和刚刚与篮网续约的总裁索恩进行友好的合作。

  当然,新老板普罗霍罗夫的财大气粗,也让约翰逊对执教篮网充满了信心。约翰逊相信,普罗霍罗夫肯定会在球员市场上挥金如土,给球队配置更好的球员。此外,球队的队长哈里斯,是约翰逊当年在小牛队执教时的弟子。

  从目前看,篮网并非一定能得到约翰逊。不少媒体分析认为,公牛也是约翰逊的潜在下家之一。公牛今年夏天肯定会重金招揽大牌球员,他们渴望得到一个拥有季后赛经验且擅于挖掘核心罗斯潜力的主教练。显然,后卫出身的约翰逊具备公牛的两大条件。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