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篮网欲更换主帅 范甘迪和小将军约翰逊进入视线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2月02日15:36

   据新华社华盛顿电(记者梁金雄)旨在下赛季重整旗鼓的新泽西网队目前除了在积极交易和准备购买自由球员外,还在为主教练人选进行考察。目前进入网队已筛选过的主教练名单中包括前火箭队的范甘迪和前小牛队的约翰逊。

  据《纽约每日新闻》上月30日报道,范甘迪和约翰逊下岗后分别担任NBA电视评论员。在网队去年11月底遭遇赛季开局16连败、追平本队历史最长连败纪录后,主教练弗兰克被解雇。网队总经理范德维奇随后以过渡期主教练身份接手本赛季执教任务。去年底网队老板将球队转手卖给俄罗斯首富普罗霍罗夫,近日NBA董事会将表决完成网队易主的最后手续。普罗霍罗夫已表示,他接手网队后将用大手笔来打造球队,目标就一个:拿冠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