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 2010国际田联钻石联赛|钻石联赛 > 2010钻石联赛动态

跑道上是名人跑道外是人名 博尔特:我是普通人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5月24日09:04

  “再来一次,再来一次!”即便当着众媒体的面,博尔特也会玩得不亦乐乎。不过,这次他输的很惨。一款游戏中,连续三次输给了模拟世界的博尔特:“我十分沮丧,那种感觉就像输给了小女孩。”

  抱着脑袋,匍匐在电脑键盘上,眼前的博尔特就像邻居家的大男孩:“虽然我在跑道上很有名,但我不喜欢把工作和生活放在一起。生活中,我只是一个非常普通的人。”

  南京西路、茂名路交界处的PUMA旗舰店,这两天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他就是牙买加飞人博尔特。从走下汽车的那一刻起,这位“火星”来的朋友就被里三层、外三层的包围了起来,“我现在有了属于自己设计的衣服,我感觉很开心,因为那个过程一直都很愉快。就好像我又赢下了一场比赛。”博尔特说。

  人们无法忘记,博尔特鸟巢指向天空,以及亲吻跑鞋的画面,“I'm NO.1!”这句话同样展现出他的个性:“不仅仅是运动员,我相信每个人的个性都是独一无二的。因此我认为我很与众不同,而你也是。”

  不过,博尔特昨天却说,他只不过是个普通人。“我不喜欢工作和生活放在一起。即便我在赛场上是个名人,从16岁起,别人就把我叫作‘闪电侠’了,我对这个称号很喜欢也很习惯了。可生活中的我很普通,我是家庭和朋友中的一员。这是我为什么更愿意在牙买加训练的原因。他们永远在那儿支持着我,他们是我最大的动力。”

  有人这样说过,他的成功与他的身材很有关系,1米95的个子。博尔特昨天也说:“我曾经考虑过这个问题,现在我敢肯定的告诉你,比普通人高出那么多的身高让我在冲刺的时候比别人更容易。你想想看,当我们处在相同位置的时候,大家都弯腰低头去压线,谁的身体长度长谁就得益不是嘛。目前看来,唯一因为身高带来的问题是,我的起跑没有办法比别人快。”

  除此之外,博尔特能一直保持连胜,跟他自己的高要求同样有关。“每周的周一、三和五,我早晨九点起床,进行一些力量训练和举重训练。我现在的目标就是变得更加健壮,所以我现在也为此而努力着。同时,我每周五次固定地进行一些赛道的训练。”

  “我不喜欢输,任何事情都一样,因此,只要是在训练,我总会全情投入。我在赛场上比较自我,我就是一个人,通过刻苦训练,我已经足够强大,我不允许任何人击败我。”博尔特昨天说,“不管我打破多少次时间纪录,我的性格没有发生过变化,如果你了解我的生活,你会知道一切。我喜欢简单一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