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青岛中能VS陕西中建

青岛中能高层批核心球员 直言个别队员表现失常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5月24日09:12

  0:1,在5月23日下午进行的中超第9轮的比赛中,中能主场不敌陕西,排名跌至倒数第二。整场比赛,球队在场上踢得毫无章法,没有斗志。让前来观看比赛的数千名岛城球迷大失所望。俱乐部总经理于涛赛后直言个别球员的表现让人“看不懂”。

  赛后,球场内还出现了不和谐的一幕,由于赛区组织混乱,赛场保安无理阻拦记者们的采访去路,造成岛城媒体记者无法前往赛后新闻发布会,不得不集体缺席。

  军无斗志,中能完败

  由于姜宁、罗迪奇等核心球员缺席,同陕西的比赛,中能不得不派出了大量替补球员,在刘健、郑龙和尤克奇等主力的率领下,对阵科萨领军的豪华之师陕西。

  此役,曲波虽然代表陕西对阵老东家,但还是受到了现场球迷的热烈欢迎,曲波也在热身活动结束后,特意向现场球迷四次鞠躬,以感谢球迷们这么多年来对自己的支持。

  比赛开始后,双方球员虽然拼抢激烈,但场面上却乏善可陈 ,鲜有精彩镜头出现,有威胁的射门寥寥无几,沉闷的场面也让球迷们有些无精打采。下半场,陕西队加强了进攻,先是于海的头球冲顶被门将刘军挡出,接着,外援萨利的射门又被宋龙在门线上解围,帮助中能逃过一劫。不过,球队的懒散和不思进取终于在第85分钟受到了惩罚,萨利边路传中,及时跟进的毛剑卿高高跃起头球攻门,为陕西锁定胜局。

  高层摇头,看不懂了

  主场输给排名垫底的陕西,中能已经滑落到了降级区,对于这样的结果,看台上观战的中能俱乐部高层都面色阴沉,俱乐部总经理于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连呼“看不懂”,“这场比赛,让人看不明白,我们的球队完全没有打出自己的特点来,尤其是一些我们关键位置上的核心球员,表现让人很失望”。

  于涛认为,教练组对于本场比赛的战术布置和准备还是很充分的,但比赛的过程却与赛前的准备大相径庭。“有些不认识这支球队了,看看我们客场打辽宁,主场打深圳的比赛,那个时候球队是什么样子,那是一种什么样的劲头,但是今天呢?有些人的表现太失常了,没有踢出自己应有的水平,好像根本就不想赢这场比赛。现在,我们真的应该好好反思了,各方面都应该反思,俱乐部要加强队伍的管理,调动起队员们的积极性,球员们也应该增强自己的责任心。”

  保安拦路,记者无奈

  青陕之战结束后,记者准备进入场地采访,但一条铁链和三名保安拦住了去路,“不让走,不让走。”一名保安气势汹汹地说,“指挥部说了,你们不能从这里走。你们得先出去,到球场外面,然后从旁边的门进来。”

  事实上,中能本赛季的前四个主场,记者都是直接进入球场采访的,前几个赛季也都是如此。全国各地的中超主场,也都是这样——记者可以在赛后从记者席进入球场进行采访。但当天在青岛却变了样。而在现场,也没有任何一名所谓“指挥部”的人出来进行解释,在保安们的强力阻拦下,最终,现场的记者们未能进入赛后发布会现场,只能离开。

  根据中国足协的规定,各赛区应该在看台上设置独立的记者席,但是在青岛,记者永远都是跟球迷混坐在一起的,球场内既没有记者席,更没有标明怎么去发布会现场,外地记者来 ,全都是一头雾水,凭着感觉自己去找。应该说,如此混乱的赛场管理,在全国都是极为罕见的。记者 张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